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旅发集团召开标准化管理制度(试行)实施动员会议
时间:2020-05-29 14:42:53 浏览次数: 来源:旅发集团 作者:林威 翁乐清 字号:[ ]

5月28日上午,雁荡山旅发集团召开标准化管理制度(试行)实施动员会议。雁荡山管委会副主任朱小恭、旅发集团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全体人员、景区站正副站长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硕智公司负责人对集团标准化管理制度文本作了详细解读。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施振签署发布了标准化管理手册并作了工作部署。

朱小恭指出实施标准化管理制度是一项有着长远意义的工作。在实施过程中,一要强化危机意识,树立改革创先创优理念;二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激活企业发展内升动力;三要强化以制度管人的决心,打造一支务实高效且执行力强的队伍。他强调,旅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长远意识和品质意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树立克难攻坚的作风,确保此次“标准化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的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