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大龙湫景区站售检票组入选省级“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0-05-29 14:45:47 浏览次数: 来源:委妇联 作者:金淑静 字号:[ ]

5月25日,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名单揭晓,雁荡山大龙湫景区站售检票组成功入选。

雁荡山大龙湫景区站售检票组自2017年被评为温州市“巾帼文明岗”以来,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创建口号,有序开展“省级创岗申报-专家考核评分-实地走访考察-创岗工作汇报”等工作,至上而下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岗员积极参与,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岗位服务管理,切实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将各项创建措施有机地落到实处,在作风、业务、自身修养、文明礼仪等各方面得到了全面提高。

检票亭


巾帼不让须眉,雁荡山广大女性同胞,以独特的勤劳、智慧、美丽与担当,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彰显出独特的风采。

迎新年——哑语舞蹈


迎国庆活动

《5A景区与我的关系》、《景区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管理》等十三项课程内容的学习

“带上妈妈看看我工作的地方”亲情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地球日志愿者活动

义务捡拾活动

巾帼文明岗助力“两区”建设

端午节“金榜题名 

祝您高‘粽’”活动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志愿活动

在抗击“利奇马”战役中,岗员们发挥着“女儿也如郎,巾帼当自强”的精神,尽快使景区恢复原貌

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