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0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雁荡山景区关于实行分时预约的通告
时间:2020-05-04 10:17:03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雁荡山景区关于实行分时预约的通告

通  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们: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出游安全有序,雁荡山景区以疫情防控为先,实行限时、限量、分时预约入园等举措,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一、严格执行单日接待入园人数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核心景区10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若达到景区最大客流,景区将启动应急预案,关闭景区暂停开放。

二、实行分时预约。搜索关注“智游温州”微信公众号,按照00:00-12:00最多为5000人,12:00-24:00最多为5000人的二个时段进行分时网络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必须按照预约时间进园,提前或错过预订时间无法进园游览。

三、注意事项。请广大游客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参观距离保持1.5米,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文明出行,健康旅游。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