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时间:2020-07-02 16:52:04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6月30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旅发集团全体党员,景区管理站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有关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会议。

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黄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雁荡山管委会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工作,实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振雁荡山雄风”。

黄靖从“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趋势”、“担当重要窗口建设使命”三个角度进行解读,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的战略、党的执政地位、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在市场分析和旅游供给侧的影响下,要顺应旅游发展新常态。黄靖指出,党员干部还要做到五个聚焦,聚焦规划引领、聚焦内涵提升、聚焦服务优化、聚焦体制完善、聚焦作风建设,从而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建设雁荡山“重要窗口”,让雁荡山迈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雁荡山管委会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