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 雁荡山书法作品展”举行
时间:2020-07-31 15:56:07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乐清日报 作者:黄小双 字号:[ ]

7月25日至8月2日,“初心如磐·九九如一”庆祝建党99周年雁荡山书法作品展在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共展出乐清市书法家协会雁荡山分会会员作品共99件。

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山”,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1600多年来,历代文人墨客纷至沓来,抒发情怀,或诗、或书、或画,在雁荡山留下了大量的艺术瑰宝,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

雁荡山分会成立于2000年,有会员40多位,每年举办一次会员作品展,已连续二十年,近年来,雁荡山书法协会艺术创作也硕果累累,喜讯频传,会员30多次分获国家、省市级嘉奖,入展70多次。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响文化雁荡品牌,促进文旅融合,进一步提高雁荡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书法作品展”。本次展览以历代歌咏雁荡山和革命家的诗词、对联为主要内容,展出会员精心创作寓意建党99周年的99幅书法作品,形式各异,书体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