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黑格比”带来狂风暴雨,风雨中逆行的身影就在雁荡山
时间:2020-08-05 09:18:46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发布 作者:梁琳 字号:[ ]

8月4日凌晨3:30分左右,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在乐清沿海登陆,正面袭击雁荡山景区,给雁荡山景区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黑格比”携裹着狂风暴雨呼啸而来,雁荡山景区干群齐心协力,第一时间抗灾救险,风雨稍微小点,景区工作人员就对景区道路进行巡查,发现险情及时排除。

台风过后





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班子成员刘寅豹、黄升良、余若鹏、朱小恭根据各自分工各带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一线督查台风防御工作,组织人员抢险救灾。





自雁荡山景区暂时关闭以来,雁荡山管委会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抗台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台风登陆后,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投身一线,公安、电力、应急人员、景区工作人员立即投入救灾,景区内到处留下了他们逆风前行的身影。










向抗灾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