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天地为幕,以山水为台,雁荡山景区上演一场流动音乐会
时间:2020-09-22 16:34:57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叶泱程 字号:[ ]

以天地为幕,以山水为台,雁荡山景区上演一场流动音乐会

以天地为幕,以山水为台……9月20日上午,快时尚文化新品牌“文化进景区·流动的音乐会”走进雁荡山景区,与市民来了场浪漫约会。

当天上午,伴随着轻快的“咚咚咚”鼓声,鼓手们围坐一圈,手敲击着鼓面,身体随着鼓点律动。充满异域风情的鼓声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在旁嬉戏的市民们还拿出手机,边看边进行拍摄。精彩的节目一个个轮番上演,群舞、男女对唱《雁荡山乐清湾》等,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可真有创意,空地变舞台,而且节目也很好看!”当天,雁荡山景区里,热闹非凡,在场的观众表示,这样的文化活动不拘形式、受众面广,还能即时互动,值得推广。

据悉,该活动由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乐清市文化馆承办。

据市文化馆相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此系列活动已开展了5场,预计接下来还有8场。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辐射各公园广场景区景点,打造城市文化的品质生活,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促进文旅大融合,助推活力乐清。

图片:乐清市流行音乐学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