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 雁荡山景区开展红色旅游讲解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1-04-15 14:31:11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文字:朱格 摄影:连峻 朱格 字号:[ ]

1.jpg

4月12-13日,雁荡山景区开展红色旅游讲解能力提升培训会,100多名导游和景区讲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雁荡山管委会旅游开发局主办,导游协会协办,组织开展党史理论培训和带团实操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雁荡山红色旅游景点丰富,党史教育培训接待活动将是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雁荡山导游队伍红色讲解能力,强化导游队伍对党的了解和对党史的掌握,更好地宣扬党的丰功伟绩。

2.jpg

为确保此次学习质量,管委会精心安排并邀请了乐清市委讲师团成员黄江和沈军老师前来授课,分别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乐清市党史。实操过程中,学员们参观了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和乐清县委诞生纪念馆,纪念馆内的专业讲解员给大家做了生动而细致的解说。

3.jpg

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纪念馆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415143404.jpg

乐清县委诞生纪念馆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感受颇丰。专家老师的抛砖引玉,和数年来首次实地参观培训,使学员们对中共和乐清党史有了更加切实和全面的认知,对革命的残酷和来之不易的幸福深有感触。相信他们在今后的讲解工作中,一定能够更好地担负着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开展思想教育和为游客服务的双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