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网乐清雁荡供电所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船•光明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04-16 14:04:06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卢明钿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161402163.jpg

4月14日,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雁荡供电所联合大荆供电所、清江供电所、虹桥供电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船•光明读书会活动,进一步加强雁楠党建示范带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地域特色的红色文化,营造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6140216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40216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40216.jpg

当天上午,青年职工们在雁荡山朴头村接受中共乐清县委诞生纪念馆的爱国主义的红色教育,了解革命老前辈们为乐清县解放的奋斗经历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参观结束后,并在该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船•光明读书会活动,大家结合本次活动参观的红色教育亲身体验,分享红色记忆的读书心得。在读书心德分享会上,青年职工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新的启发,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掌握更多的电力知识和红色记忆,为“两个一百年”而积极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乐清电力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61402161.jpg

最后,雁荡供电所给大荆供电所、清江供电所、虹桥供电所赠送了有关红色书籍和史志,感谢兄弟单位联手合作,希望今后大家多多交流,相互学习,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思维运转中成长,将成长思维做为动能,使读书成为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促进思想进步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