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4/2021-0008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04-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1“五一”假期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及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时间:2021-04-29 10: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关于2021“五一”假期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及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为提升雁荡山风景名胜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景区及周边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关于调整雁荡山风景名胜区交通组织的通告》之规定,乐清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及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限制时间:2021年5月1日零时至5月5日24时。

限制区域: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内所有道路、白芙线(雁湖上垟村至罗汉桥路段)、松溪大道、雁山路、振松路。

限制措施:

(一)根据《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关于调整雁荡山风景名胜区交通组织的通告》规定和维护“五一”假期景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工作需要,当景区内停车场车位满70%时,对进入景区车辆实行交通限流。限流期间实施抢险、消防、医疗救护、警务等任务的特种车辆可以直接进入景区,核心区居民车辆、工作人员车辆、公务用车凭《雁荡山风景名胜区车辆通行证》通行,其他车辆(除旅游团队大客车)停靠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游客可步行或换乘免费旅游环保车进入景区游览。

(二)雁山路、振松路:为实施抢险、消防、医疗救护、警务、公务用车和公交车、旅游团队大客车进入景区专用道路;持有“通行证”或已报备车辆可以经松溪大道—振松路—雁山路进入景区,其他车辆不得从雁山路、振松路进入景区。

(三)白芙线上垟村至罗汉桥路段禁止游客车辆经该路段进入景区。

(四)在雁荡山博物馆、雁荡山车站、通站大道设置交通分流点,遇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无法容纳车辆停放时,分梯次启动交通分流措施,在松溪大道上的车辆分别停放到雁荡山博物馆、雁荡山车站停车场,由景区内公交免费接送。

(五)景区道路、松溪大道、雁山路禁止车辆停放,且进入景区车辆须在景区停车场、宾馆、道路沿线停车泊位内有序停放。

此次限行规定公共交通除外,限行期间请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游客予以支持、配合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管理。

特此通告。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0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