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雁 巡察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30 12:15:42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4.jpg

4月29日,温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委指导工作,并听取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组长麻金国讲话,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汇报。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建红、吴育民听取汇报。

刘寅豹从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三方面向温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了雁荡山管委会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麻金国充分肯定雁荡山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开展工作扎实到位、组织有保障、目标明确、行动迅速、责任到位。温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麻金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活动成效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