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巾帼文明岗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8 15:39:52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旅发集团 作者:潘偲偲 字号:[ ]

1.jpg

4月7日,雁荡山管委会于大龙湫景区站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课。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余若鹏,雁荡山管委会妇联各委员、雁荡山旅发集团妇联各委员,大龙湫景区站正副站长,各巾帼文明岗岗长及岗员,大龙湫景区站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雁荡山旅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志平书记主持会议。

2.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雁荡山管委会组织开展雁荡山巾帼文明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展现“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的雁荡巾帼面貌。

3.jpg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向大家推荐金一南教授的《为什么是中国》,并以《为什么是中国》一书为脉络,带领我们重温了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史诗。从星星之火到民族复兴,从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到全面繁盛的新中国,中国人民一路走来,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找到了救国之路和发展之路。回首来时路,才能更坚定的走好当下的路,更科学的走好未来的路。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懂历史的人没有根,淡忘历史的民族没有魂。我们每一个同志都要自觉树立学习党史的良好风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校准初心、坚守使命,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