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纪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暨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1-07-21 15:56:36 浏览次数: 来源:委纪委监察室 作者:项靖南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21100505.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重任的雁荡山纪检监察铁军,7月20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纪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暨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雁荡山管委会系统纪检干部近30人参会,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合同》,自学回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近期出台的《雁荡山管委会加强内部管理十条规定(试行)》,严肃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党和人民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不断提出新要求、新期望,要深刻认识,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之以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委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雁荡山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始终保持赤胆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四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始终坚持刀刃向内,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