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4/2022-00076
组配分类 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机构全称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机构简称 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
机构地址 浙江省乐清市雁荡镇雁山路88号 网站地址 http://yds.wenzhou.gov.cn/
联系方式 0577-62180188 传真 0577-62180016
负责人 王金法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春、秋、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机构职能

(一)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雁荡山旅游业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产业政策和年度工作目标。

(二)负责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的综合管理工作。

(三)参与编制景区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等,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四)负责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主园区的保护管理建设和对外交流工作。承担协调管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东西园区的日常工作。

(五)负责雁荡山重大旅游项目的谋划、招引、服务工作,促进旅游投资。

(六)负责雁荡山旅游项目的相关建设管理工作,做好项目的统筹谋划、开发建设、协调服务等。负责雁荡山旅游项目的配套设施和公共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工作。

(七)负责雁荡山旅游产品和线路的开发,旅游对外宣传组织、旅游景点和旅游行业的管理和规范工作。做好旅游相关产业开发,促进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八)负责做好雁荡山旅游行业的人力资源开发工作,组织指导文化雁荡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九)承办温州市委、市政府和乐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