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15 10:12:42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监察室、机关党委 字号:[ ]

近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管委会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会。

3.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要求不断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我委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全力深化“三不腐”一体化建设;四要系统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五要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要持续净化亲清政商关系;七要迭代升级清廉单元建设;八要持续完善清廉浙江建设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六新六力”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了7、8月份“一把手”监督管理积分情况,相关人员党纪、政务处分文件,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督查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