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4/2024-0012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4-0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雁荡山显胜门中高山游线的情况通报
时间:2024-01-26 09:08:35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广大市民、游客: 

感谢大家对雁荡山显胜门中高山游线项目的关心。近日多家媒体发布显胜门中高山游线栈道安全问题的贴文,经核实相关照片均为2023年9月之前少量驴友通过其它山路进入施工现场拍摄。当时,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已及时对驴友进行了劝返。

该游线的建成将改变雁荡山传统“谷底看山”的观光型旅游模式。目前项目仍在施工中,暂未对外开放。在工程施工期间已布置门卡安排专人看守。

为更好保护雁荡山世界地质遗迹,本着对广大市民、游客的生命安全负责的原则,再次温馨提示,显胜门中高山游线未开通之前,禁止非工作人员擅自进入。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2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