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杭州客到雁荡山 疗休养首发团昨抵乐
时间:2024-03-19 10:36:47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孔丽琴 通讯员 金可形 字号:[ ]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3月18日,来自省财贸工会的职工疗休养首发团来到铁定溜溜乐园,开启新一年的疗休养之旅。这也是今年温州地区迎来的首批省城职工疗休养团队。

长期以来,杭温两地间的经济、社会、文化交往密切。为增强两地疗休养合作,今年1月12日,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总工会、雁荡山管委会等承办的“诗画温州 浙里启‘杭’”2024温州疗休养(杭州)推介活动在杭举办。推荐活动全面展示了温州丰富的疗休养旅游资源,乐清等地作为代表作了优质疗休养资源推介,邀请杭州职工来温州游山川海岛,尝浙江瓯菜,走山水诗路。

“能够来到儿时课本中耳熟能详的徐霞客游记、朱自清散文所描写的雁荡山,倍感亲切和喜悦,很是开心。”昨日,浙江省财贸工会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疗休养旅程中,职工们将先后参观游览乐清、永嘉等地的景点,在秀美风光中放松身心。

近年来,乐清市总工会以职工疗休养活动为牵引,把职工疗休养工作作为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同时助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赢”抓手,在市域内推出多条精品线路,倾力打造疗休养目的地,形成一批特色鲜明、产品多元的响亮品牌。如当天首发团所到的铁定溜溜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含溜溜乐园、石斛文化园、农耕乐园三大主题园区,景区以铁皮石斛为核心,集度假休闲、亲子游乐、主题研学、生态康养为一体,为广大职工打造一个体验式城市微度假的全新模式。

据悉,今年温州市总工会与乐清市总工会不断加大疗休养推介力度,全面展示温州丰富的疗休养旅游资源。目前,乐清已同富阳等地做好协作对接,预计全年将有近万名杭州职工赴乐开展疗休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