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议提案
2007关于加快芙蓉筋竹涧景区开发建设议案的答复
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温州市雁荡山管理局 字号:[ ]

  张贤孟等代表:

  你们《关于加快芙蓉筋竹涧景区开发建设》议案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雁荡山风景旅游事业的支持。

  芙蓉筋竹涧景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我局已投入180多万元,完成筋竹涧景点游步道、桥梁、厕所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位于景点入口的能仁寺已于二OO六年十一月落成开光,也成为带动景区开发的重要因素。由于目前筋竹涧至104国道的高等级通景公路尚未完成,我局将根据《雁荡山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逐步开发、开放景区。同时,芙蓉筋竹涧景点的开发要结合芙蓉池的开发作通盘考虑。目前希望当地群众和政府对风景资源加强保护和规划意识。

  再次对你们的提案表示感谢!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

                                               二OO七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