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精心手绘百扇佳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5-10 16:14:32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发布 作者:陈丽瑛 字号:[ ]

1.jpg

2021春夏之交,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师生近百人走进雁荡山,开启"上山下乡"诗画之路采风活动。在雁荡山旅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整合雁荡山大美元素,以新锐的视觉各抒胸臆,精心手绘百扇佳作——100扇画献礼建党100周年。

2.jpg

5月9日,雁荡山游客中心广场开启首展活动,中国美术学子的妙笔生花,让天下奇秀雁荡山得到多方位的笔墨传情。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还将继续展出。

此次活动,是雁荡山景区主推的山水诗线路系列之“诗画雁荡”线路产品之一。今年将以诗画为线索,以文化为灵魂,梳理提升雁荡山水诗画,挖掘擦亮雁荡山特色文化,推出雁荡山山水诗线路,做好浙江省政府提出的“四条诗路”相关线路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