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 | 第二十批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名单公布,雁荡山上榜啦!
时间:2021-05-11 16:41: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金淑静 字号:[ ]

近日,经各级妇儿工委办、各相关单位妇联推荐审核,温州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新命名了127个岗为第二十批温州市巾帼文明岗,雁荡山博物馆展厅讲解岗、雁荡山方洞景区售检票组等2个岗顺利创岗成功,为雁荡巾帼又添新力量。

1.jpg

雁荡山博物馆是浙江省内一所综合性地质博物馆,占地面积15333平方米,建筑面积3620平方米。雁荡山博物馆展厅讲解岗职工8人,其中女性8人,是一支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年轻队伍。一年来,始终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 动为载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和“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儿子,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号召,通过主题教育、文明礼仪、岗位培训、志愿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女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服务举措,争当行业能手,彰显出巾帼时代新风采。

2.jpg

方洞景区是雁荡山唯一一个自然与人工相结合、地处半山腰的一个中高空景点。景区内的游览主线是以一条1200长的山体栈道和一条192米高、108米长的悬空索桥所组成,不管是从上往下俯视,还是从下往上仰看,都会让你有一种刺激和惊险的感觉,景区自1993年开发并对外开放以来广受游客青睐,而售、检票组是方洞景区重要的窗口部门,售检票组共有员工10人,其中女性员工8人,自2018年创岗以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并在2019年被评为乐清市“巾帼文明岗”。在创岗过程中,全体巾帼同胞们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创先争优,做智慧女性,彰显巾帼风采。

述往思来,向史而行,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雁荡山管委会将坚持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提高素质上树形象、在开拓创新上做文章、在规范管理上求成效、在工作结合上成合力,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展现“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的雁荡巾帼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