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回访教育让受处分干部重拾信心
时间:2021-06-15 16:31:0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受处分后,我一度很悔恨,这次回访,让我感受到了组织对我的关心与爱护。”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一名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的职工在接受委纪检监察部门回访时吐露了心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处分后的现实表现和整改情况,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雁荡山管委会纪委按照党章要求和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部署,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通过回访,雁荡山管委会纪委充分了解受处分人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认真听取了近期思想、工作、生活和改正错误的情况。对能及时调整心态认真开展工作的,予以肯定表扬,鼓励其再接再厉;对仍未解开思想疙瘩不能正确面对的,进行疏导,帮助其端正态度。回访教育本着关心关爱干部的原则,进一步了解回访对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有关个人要求和意见建议。

此次回访共对20名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充分体现惩处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化解消极因素,帮助和关心违纪违法人员提高认识和改正错误,既让组织对受处分人员有全面了解,又让受处分人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励他(她)卸下包袱,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