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18 15:19:06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png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雁荡山管委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主要参考资料。通过知识竞赛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10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一方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测,另一方面通过竞赛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雁荡山管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群体和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党的光辉历程,更好的用党的百年历史鼓舞斗志、砥砺品格。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秋怡

二等奖:叶夏夏、吴怡恺、金红玲

三等奖:章蓓媛、谷常新、林子超、章育焕、邵丽萍、金云鑫

鼓励奖:李家尊、吴玲英、施智平、滕明明、蔡维雅、金阿芳、陈亚妮、林智炜、林茂、李园园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