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党员培训大会
时间:2021-06-02 16:39:51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png


6月1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岁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史知识,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党员培训大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直属单位、旅发集团机关、景区管理站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下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受邀为大会讲党课。

2.png

会上,陈建春主讲“百年红船破浪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从“起不来、醒起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五个“来”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史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陈建春说:“我们党一路走来,克服了重重困难,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他也分享了其学习党史的感悟,要学有字之党史,懂得道理做明白人;学无字之党史,自觉践行带头人;学心灵之党史,焕发精神做引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