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位本土大咖,首批文化名山建设顾问出炉,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1-06-24 09:23:09 浏览次数: 来源:委文化宗教局 字号:[ ]

6月22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举行聘请文化名山建设顾问仪式。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为林宏伟、倪蓉棣、张文兵(马叙)三位老师颁发“文化名山”建设顾问聘书,随后,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观点提出了对雁荡山的景区开发与保护,文化传承与发展,山水审美与人文、科考方面的独到见解。

3.jpg

仪式上,黄靖赞扬三位顾问的炽热家山情怀,对他们情系家山,在外通过各种渠道和资源挖掘和传播雁荡山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雁荡山“文化名山”建设中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多把关,尽量规避景区建设中的破坏和不足,使雁荡山未来旅游业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24091956.jpg

黄靖还表示,下一步雁荡山将深谋重大方案和决策,对景区场景化设计会做好节点把控,推进雁荡山“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建设和人文景观的提升改造。

仪式后,三位顾问饶有兴致的考察了雁荡山集散中心,对雁荡山近年来的旅游业发展给予了肯定。

余若鹏主持仪式,陈君瑾及文化宗教局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