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党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雁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5 14:08:00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6月23日,温州市党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育民等一行三人来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同时也在上午一同参加了“百年风华・红韵雁荡”雁荡山红色文化旅游暨“重走红军路”初心之旅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40630.jpg

下午,雁荡山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刘寅豹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党史工作进展情况,围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重温习近平在浙江”和“学四史”开展情况以及三服务专题实践活动情况等三部分内容进行汇报,并向巡回指导组反馈了存在的问题。

吴育民对雁荡山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能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亮点动作出彩,例如此次的红色之旅就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现。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

吴育民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抓关键少数人员和特殊群体,要灵活学习形式,寓教于乐,寓教于工作;二要隆重热烈庆七一,要按照胡剑谨部长的指示,抓好九个聚焦,分别是“聚焦纪念大会、聚焦基层宣讲工作、聚焦节日氛围、聚焦组织专题生活会、聚焦习近平在浙江学习活动、聚焦温州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理论研讨会、聚焦“六个一活动”、聚焦三服务专题、聚焦阶段性成果总结”;三要注重实效创亮点;四要真抓实干出成效;五要就地取材树典型;六要善于总结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