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25 14:09:47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叶 琼 字号:[ ]

6月22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委班子成员,各办局、旅发集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有关内容。各班子成员针对《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讨论发言。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指出要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的研究成果,从中不断汲取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奋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推动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雁荡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的板块。二是坚持知行合一,深入贯彻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的实践成果。要以战略思维观大势、谋全局,以历史思维守初心、担使命,以辩证思维扬优势、补短板,以底线思维防风险、保平安。坚持“跳出雁荡看雁荡,跳出雁荡发展雁荡”,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场景”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积极探索具有雁荡山发展特色的新路子。三是坚持常态长效,全面掀起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的学习热潮。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理论学习,要突出全域发动、以学促干,把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与落实中央、省委、温州市委、乐清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我委“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造浓“奋进争先、勇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努力为雁荡山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