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会
时间:2021-06-28 08:37:19 浏览次数: 来源:委办公室 作者:詹嘉雨 字号:[ ]

1.jpg

6月25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会,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建芬,乐清政协提案委主任郑佑成、副主任徐秋艳,相关提议案领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雁荡山管委会各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余若鹏主持。 

2.jpg


3.jpg

面商会上,首先向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了2021年由雁荡山管委会承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有关情况。代表、委员们对雁荡山管委会提议案办理工作纷纷表示满意,并逐一发言,围绕相应建议提案和答复函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芬、郑佑成充分肯定了雁荡山管委会对于乐清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他们认为:这次提议案面商会更多的侧重点是充分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领衔代表、委员和承办部门的沟通探讨都十分中肯真切,这将为雁荡山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并表示,答复工作虽要告一段落,但办理工作仍要持续发力,要把提议案办理的过程作为推进工作的过程,进一步推进雁荡山发展。 

会议最后,余若鹏强调:要继续抓好提议案的后续落实工作,系统化谋划,努力提升办理成效。思想上再重视,任务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加码,要把代表、委员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纳入雁荡山的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推进“温州瓯江山水诗路”建设和“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同时,诚恳邀请各位代表、委员未来再多给雁荡山献言献策,帮助雁荡山转型蝶变。 

本次面商会通过和代表委员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代表委员对雁荡山提议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提高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质量打下坚实基础。雁荡山管委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并适时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答复内容落到实处,让代表委员和群众满意,不断推动雁荡山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