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用行动诠释温暖,用心造就服务
时间:2021-06-29 16:25:45 浏览次数: 来源:三折瀑景区站 作者:潘偲偲、杨燕 字号:[ ]

送走了寒冬,迎来了酷暑,景区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理念。

6月15日正午时分,三折瀑景区接到游客求助电话,表示自己孩子独自出游,在上折瀑路上手足抽筋,无法行走,希望得到帮助。

2.jpg

副站长金培飞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往上折瀑,在上折瀑百步耸路段发现男孩,男孩此时躺在地上,精神状态较差,手脚抽搐,疑似中暑。工作人员及时对其进行中暑的急救,为他按摩手足关节、刮痧。待中暑状况有所缓解后,工作人员用担架将男孩抬下山,并及时将男孩平安下山的消息转告给他的父亲。在男孩情况好转后,工作人员用自备车送他到雁荡山动车站。对于景区站及时的救援,贴心的服务,受助男孩表示万分感激。

1.jpg

6月26日下午,男孩父母特意赶到三折瀑景区站,送上“救援及时,服务于民”的锦旗表示感谢!

夏至已至,提醒各位游客,外出游玩注意防暑降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