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雁山讲坛
时间:2021-07-12 16:47:13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懂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7月9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雁山讲坛。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直属单位、旅发集团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及全部党员,景区管理站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下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讲座。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小燕受邀讲党课。

2.jpg


3.jpg


当天,张小燕主讲“学七一讲话 悟百年党史”专题党课,从“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一部宣言、三个维度、五个方面、七个百年、九个必须”“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红色文明在瓯越”等四大块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张小燕的授课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说明,并分享其心得体会,同时还对浙江、温州、乐清、雁荡山的红色文明进行举例说明,授课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