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党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雁荡山人力资源局党支部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14:02: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7月14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雁荡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党支部在灵岩景区站清廉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温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麻金国和任密密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施孝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交流形式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余若鹏从“不忘初心的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初心”、不忘初心的实践意义等三大块进行详细阐述,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

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学习指定材料的学习感悟”、“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讲收获提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麻金国充分肯定人力资源局党支部开展的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认真、程序流程规范。同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麻金国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教育。要抓学习全覆盖,关键在基层党支部,各党支部要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抓党员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二要抓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委员会检视的问题和每名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的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认真做好整改。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服务于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