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17:09:15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叶 琼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07170835.jpg

7月7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会。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办局、旅发集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通读精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黄靖指出,要进一步贯彻中办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不断汲取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奋力实现“全年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黄靖强调,要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思想理念。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始终坚守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景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加大“软”环境力度,强化宣传营销,培育景区新业态、优化景区环境、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要做到广泛宣传,全面掀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突出以学促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中央、省委、温州市委、乐清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雁荡山管委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奋进争先、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努力为雁荡山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