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景区免票、线上答题挑战赛来啦 “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和优惠多多
时间:2022-05-17 08:43: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梁琳 文/摄 字号:[ ]

雁荡山灵峰景区。叶金涛 摄

中雁钟前湖游步道。

中雁自由旷野星空露营基地。

中雁钟前湖。

春末夏初五月,阳光明媚,微风不燥,正是旅行的最佳时节。今年的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雁荡山管委会了解到,乐清部分景区旅游日优惠政策已陆续出炉,如果有出游计划,不妨把这些景区列入行程中。值得一提的是,“5·19”乐清文旅知多少答题挑战赛即将开始,你可以跟着线上地图来一次畅快的云上文化之旅,还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即将在月底举行的中雁荡山星空音乐露营节,你可以在钟前湖畔感受现下流行得到“潮生活”,露营、音乐会、文创市集……超多惊喜都在现场等你来体验打卡。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雁荡山风景区的灵峰(日、夜景)、灵岩、大龙湫、三折瀑、方洞、显胜门、羊角洞、雁湖等景区,以及中雁荡山风景区的玉甑和西漈景区均免费向全国游客开放。除去本地美景,位于乐清周边的楠溪江景区的崖下库、十二峰、石门台、野鸽公园、丽水街、芙蓉古村、苍坡古村、埭头古村,洞头景区的仙叠岩、半屏山、望海楼,泰顺县的乌岩岭景区,苍南县的玉苍山森林旅游区、渔寮风景旅游区、炎亭景区、石聚堂旅游景区,瑞安市的花岩国家森林公园、九珠潭景区、桐溪风景名胜区,文成县的百丈漈景区、刘基庙景区、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瓯海区的泽雅七瀑涧、四连碓景区,温州生态园的仙岩景区也均免费向全国游客开放。

5月19日至21日,“5·19”乐清文旅知多少答题挑战赛将在线上推出,点击乐清地图不同区块,回答各区域的文旅资源问题,你就可以了解乐清文旅概况,还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本次挑战赛每人均有一次答题机会,不做重复计算,以答题正确数和时长列出排名,前一百名均有奖品。露营全套装备、西门岛月光岛民宿或黄檀硐下垟大宅民宿一晚(免费住)、中雁荡山自由旷野星空露营下午茶与晚饭套餐、天猫精灵、粉干西施粉干等,奖品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疫情期间,无论是城市露营还是乡野露营都受到了许多市民游客的喜爱。趁“5.19”中国旅游日,暑气未起、夏夜凉爽的时候,在大自然间,钟前湖畔,参加一场别样的中雁荡山星空音乐露营节,一起度过一个有星空、音乐、美食的浪漫夜晚,体验不一样的“露营趴”。第二日晨起,你还可在钟前湖游步道上漫步,一赏中雁山湖美景。届时现场还有美食、乐队表演、文创市集、非遗体验、创意DIY等,我们不见不散。